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区领导李程云、雷卫,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部分接种门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指挥部办公室宣读了《沙市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区医疗防控组通报了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区直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李程云要求,要认清形势,全力攻坚。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决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紧盯任务,聚力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10月底前完成2.7万剂加强剂的接种。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严格落实属地职责,坚持细致工作,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压实行业主责与专人专责,切实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动员、督导推动等工作,确保本行业系统符合疫苗接种人员“应接尽接”,全面落实目标人群接种工作。

李程云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懈怠,要确保防控指挥体系健全,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到人,迅速排查重点地区来沙人员,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配合。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防控宣传,主动作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