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中心城区关于新增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分享到:

沙市中心城区关于新增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广大居民群众: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阶段沙市中心城区市民群众进入社区、小区及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均须提供五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样信息。为方便广大居民群众就近完成核酸检测,我区定于8月8日至8月12日在中心城区新增80处便民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城区(朝阳街道、胜利街道、中山街道、崇文街道、解放街道、立新街道、关沮镇)所有居民,可根据所在社区通知,五天内分时段有序到达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二、采样前准备好“湖北健康码”,老人或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或在家人手机“鄂汇办”APP上生成“湖北健康码”。

三、在采样现场,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因天气炎热,新增的80处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时-11时,下午17时-22时,其他常态化便民采样点正常开放,请各位居民群众安排好时间,前往采样点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