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优化】区领导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分享到:

郭熙胜带队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活动

1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郭熙胜带队到解放街道、关沮镇开展“双优化”调研走访。副区长严博政、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招商服务中心、解放街道负责人参加。

走访中,郭熙胜先后来到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盾押运金融保障基地建设项目、荆州荆龙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州九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荆州海洋世界四期项目,紧紧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利用自身优势,把握机遇谋发展,鼓足干劲创新绩。

郭熙胜强调,要聚焦双优化重点,突出目标导向,采取“量体裁衣”和“量身定做”的方法,精准“制造”最优营商环境,按行业类别、企业规模性质等分门别类优化各项改革措施,使政策针对性更强,提升优化服务能力。


李浩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活动

1月1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到岑河镇走访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吴迪,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浩一行先后来到岑河镇工业园区,查看工业园区道路卫生、街边绿化等情况,听取工业园区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双优化”走访调研联系点天宇汽配有限公司,李浩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征求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意见。

在党建联系点西湖村,李浩与村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村环境卫生情况以及文化广场建设情况。

李浩强调,要不断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园区环境,着力打造高质量工业园区;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结合“双优化”活动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着力解决;要坚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吴爱莲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莲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区文旅局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上药科园信海医药荆州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交流当前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迅速将相关问题交办责任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侯亭亭到联系点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1月19日上午,副区长侯亭亭到崇文街道、观音垱镇、关沮镇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活动和巡林工作。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沮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侯亭亭先后来到湖北益丰广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荆州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细致询问企业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相关意见。

侯亭亭表示,将经常与企业联系对接,及时收集和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主动服务、细化措施,服务企业争取优惠政策、提升品牌美誉度。

随后,侯亭亭还到关沮镇白水村开展巡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