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分享到:

为高质量编制沙市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10月19日下午,沙市区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专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严若文,起草专班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政研室负责人解读了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提纲初稿,并对任务进行了分解交办。

严若文要求,报告起草工作政治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性,站在全局全区的高度,紧扣省市的发展战略,围绕我区的发展定位和发展布局,精心起草党代会报告;报告要写实写新,把握我区发展实际,认真思考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把解决问题的措施谋划好,对照报告提纲初稿,创新思维,开拓思路,把报告谋深谋实谋新;协调配合要顺畅,各部门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情况摸得更清,把问题吃得更透;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各方智慧,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报告起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