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在即!区领导调研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卫调研新党校开班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雷卫一行来到区委党校新校区,走进学员教室、食堂、宿舍楼等场地,实地查看了党校的办公区域和办学环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委党校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雷卫对党校搬迁新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抓好主业主课,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要强化后勤保障,规范后勤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全力做好学员的后勤服务工作;要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清扫、通风消杀等工作,为学员提供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确保秋季主体班顺利开班。

针对调研中党校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雷卫表示,将开展专题调研,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