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区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区指导工作,召开工作会听取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胡新成作工作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胡新成说,自中省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我区高度重视,严格对照中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党史学习教育,以浓郁的宣传氛围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以周密的任务清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力,成效初显。接下来,我区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扎实组织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完成好“622”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易勇充分肯定了沙市区委对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赞扬沙市区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浓郁的宣传氛围、周密的任务清单,保障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蹄疾步稳、初见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格标准,强化政治建设,力戒形式主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分两组分别查阅资料、开展个别座谈,并深入社区、学校、区直部门和部分镇开展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