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在一线 | 区政协积极开展基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分享到:

观音垱镇组织召开“协商在一线”座谈会

6月17日上午,观音垱镇就“擦亮小城镇”,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组织召开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出席会议并观摩指导。

座谈会上,观音垱镇主要负责人就“擦亮小城镇”, 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议题的选取背景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区政协委员、村(社区)代表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镇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说明。

贺光森表示,观音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选取的议题贴近民生实情,与当前城镇发展相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擦亮小城镇”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实事持续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攻坚举措,坚持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手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好日常巡查和管护工作,全力补齐发展短板,推动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锣场镇召开2021年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

6月18日下午,锣场镇就“集镇改造升级工作”召开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一行到会指导,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锣场镇和市规划设计院分别介绍了集镇改造设计相关工作,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就集镇改造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区文旅局发表相关意见。

原张伟对本次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做好结合,充分考虑沿线企业和群众的切身利益,统筹推进集镇改造、乡村振兴及工业园区亮化工程;要突出特色,融入锣场本土文化元素,形成差异化;要加强宣传,提高协商透明度,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