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分享到:

周开勤检查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到锣场镇白水村、涡卷弹簧、诚智塑膜以及胜利街道辖区中韬酒店等地,检查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周开勤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风险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张航到联系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到观音垱镇、岑河镇和中山街道检查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张航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村“两委”要抓好燃气坛隐患排查、儿童防溺水宣传和农业灌溉用水用电等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做好安全员配置、培训等工作;社区和物业公司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抓好商铺燃气隐患排查和KTV用电隐患整治工作。


严若文到岑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到岑河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参加。

严若文一行先后到荆州市红叶针织有限公司、荆州市红飞针织有限公司、岑河镇腾达液化气站等企业,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锅炉、液化气存储设备等日常维护情况。严若文要求,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完善各类安全生产措施,清晰自身安全防范重点区域,特别要注意电线、特种设备的日常检修和排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黄海军到工农村社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黄海军检查工农村社区“荆州之星”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黄海军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加强排查,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刘俊平检查文星楼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下午,副区长刘俊平到文星楼社区中商百货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俊平要求,要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改,优化防护措施,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