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我区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徐炎宏带队到我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参加调研。

徐炎宏一行先后深入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沙市特殊教育学校、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解放街道迎喜街社区和沙市天主教堂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与我区统战机关干部和统战对象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对深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开展了统战知识大宣讲。

徐炎宏对沙市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统一战线工作“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统战工作重点贯穿始终;要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要加强参政党建设,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要发挥资源优势,抓好经济统战工作;要加强交流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增强底线思维,做好对台工作和涉台纠纷排查;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政治机关。

严若文表示,沙市区统战系统干部和统战对象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增强跟党走的信心,增强“四个自信”,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