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林等区领导带队赴南京、无锡、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分享到:
郑林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4月13日至16日,区政协主席郑林带领区第三招商小组赴江苏南京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区民政局、关沮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郑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明源拓展软件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考察学习后,招商小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郑林重点介绍了我区投资发展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真诚邀请各企业来我区实地考察,对接商洽,深入推动合作事宜。


王婷带队赴无锡、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4月13日至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带领区第八招商小组赴江苏无锡、苏州开展招商工作。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朝阳街道负责人参加。

王婷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市鑫科纺织有限公司、通顺纺织有限公司、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苏州星威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婷从区位优势、政策优惠、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诚挚的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沙市区实地考察,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