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胡新成,副区长石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17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龙头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现场解答企业在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季节用工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胡新成要求,要坚定信心,抓住农业产业化发展机遇。今年,中省市相继制定了农业产业化利好政策,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人才培育,延伸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培育龙头企业上下功夫,建设一个农产品加工园区,培养一个产值过10亿元龙头企业,加强品牌创建,深入推进“一只鸭”“一坛酱”“一块糕”“一篮菜”“一只虾”“一粒米”特色产业发展。要真抓实干,发扬为企服务担当精神。成立区级工作专班,结合全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