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
区委政法委、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马挟超,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区人民法院院长邹应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华,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各家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基层网格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安排部署了2021年法治沙市、平安建设及近期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

段文华要求,要实现“六个高质量推进”:高质量推进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高质量推进维稳创安机制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和社会安全稳定;高质量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沙市;高质量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训,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段文华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地各部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主动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事情;要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深度实践,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