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座谈会
区人大办 |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王启武、胡友成、张国文、许明峰、钟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段文华汇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周开勤充分肯定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决战提出要求。要站稳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要全面结清案件,集中优势力量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深入开展“六清”行动;要保证办案质量,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办案合力;要开展常态化的防控打击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