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招商引资现状分析会
区委宣传部、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下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招商引资现状分析会,刘辉萍、黄勇、郑林、周开勤、张青松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讲解了我区招商引资现状,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关于区块链、5G发展相关政策精神以及区招商服务制度。 

区长黄勇要求,要强化认识重担当,牢固树立拼抢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做到信息摸排要快、项目签约要快、投资落地要快、建成达产要快。要强化服务优环境各地各单位要把招商引资纳入绩效考核和干部任用考察体系,以投资论英雄、以落地看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在项目审批、融资、建设、政策兑现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确保我区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