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区委政研室、区委改革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刘辉萍,区委深改委成员、区委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9年沙市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沙市区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

刘辉萍强调,要把稳政治方向,扛牢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夯实筑牢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根基,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聚焦难题新题,强化革故鼎新的硬核举措,立足战“疫”、发展、民生抓改革,推动改革攻坚实现更大突破。要凝聚强大合力,营造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气场,坚决以担当之勇燃“燎原之势”、以务实之举兴“实干之风”、以督察之力增“改革之效”,为建设“四个沙市”、推进“四个重振”汇聚更强大的改革动能。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