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首个限价房——沙北限价房·楚天都市惠园举行“交钥匙”仪式
区城投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上午,我区首个限价房——沙北限价房·楚天都市惠园举行“交钥匙”仪式首批626户群众“出棚进楼”,喜圆“安居梦”。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区城改中心、区资规局、区城投公司、关沮镇、立新街道、中大豪盛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辉萍在致词中表示,出辛勤劳动的沙北限价房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即将喜迁新居的全体业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将惠园第一把“金钥匙”亲手交给棚改群众手上。

近年来,我区精心谋划实施沙北、十方庵、沙棉沙印等限价房项目,全力打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民心工程”、宜居宜业的“精品工程”、公正公开的“阳光工程”、为民服务的“初心工程”,圆了棚改群众的安居梦。

沙北限价房项目,历时223天封顶、628天交房,既是全市首个交付使用的限价房项目,更是兑现让大家“住有所居,住有优居”承诺的最好见证。区城投公司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速推进十方庵、沙棉沙印限价房建设,全面提档升级配套服务,让棚改群众住得更便利、更舒心、更幸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