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沙市区返乡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远尚一行调研沙市区返乡创业工作。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天地返乡创业园区和佳海返乡创业园区,参观了园区建设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申请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针对返乡创业者的创业帮扶工作成果。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全区返乡创业政策宣传、企业帮扶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区人社部门要坚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将支持返乡创业人员就业、扶持返乡创业企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以稳就业、促发展为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帮助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发展带动就业。要加强返乡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有志之才返乡创业。要优化返乡创业相关补贴政策申请流程,切实服务好返乡创业企业。要完善返乡创业企业金融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稳定渡过孵化期,切实帮助返乡创业企业促发展,帮助返乡创业人员稳就业,为沙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