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举办“人才相邀 共建沙市”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分享到:

为解决优秀青年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帮助他们搭建交友择偶平台,7月29日,由市总工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沙市区“人才相邀 共建沙市”联谊交友活动在荆州海洋世界举办,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共5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市总工会、区老干部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分为“击鼓传花”、“才艺展示”等多个互动环节。温馨浪漫的现场布置、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让现场气氛格外欢快,不少单身男女增进彼此的了解,并向自己心仪对象互留微信等方式建立了密切联系。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聚相识的交友平台,让有缘的人相识、相知、相爱,助推青年人才丰富自己交友圈、生活圈,帮助人才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地扎根沙市、服务沙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