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行政学校校长李程云参加。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作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展示和总结汇报;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区委党校关于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学员颁奖,并为39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李程云对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期重点突出、方式灵活、学风良好、组织保障有力,学习效果明显。他希望,学员们要做一个有理想的干部,志存高远而不好高骛远;要做一个有原则的干部,立场坚定而不摇摆不定;要做一个有本领的干部,全面发展而不偏科发展;要做一个有担当的干部,勇于负责而不推诿塞责;做一个有底线的干部,严以用权而不以权谋私,争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为沙市实施“能级提升”战略、冲刺全国百强城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