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举行“助残·特爱知新”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分享到:

在全国第32个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6日上午,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沙市区知新联和区人大胜利街道工委在沙市特校举办了“助残·特爱知新”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沙市特校校园建设,听取特校负责人助残日关爱活动情况的介绍。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特校学生捐赠价值8000元的爱心绘本;沙市区知新联携手区人大胜利工委组织爱心人士、市区人大代表为特校师生送去价值一万元的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区知新联负责人还向特校教师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沙市区特校负责人向金贝尔信息科技、富德生命人寿、长江创业商会和市小水滴社工组织4家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参会的市区人代表也就如何更好的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争当好人大代表中的“五员”,积极参与热心公益事业的同时全力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勤务员、协调员、监督员。

据了解,沙市区知新联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和支持沙市特校的发展和建设,将沙市特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办学理念,与“特爱知新”公益社会活动品牌充分结合,成功的创建了市级统战爱心示范基地,近年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同心·助残圆梦”公益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