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五批拔尖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第五批拔尖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卫出席会议。全区20名第五批拔尖人才、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拔尖人才围绕2021年度工作学习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我区人才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雷卫对各位拔尖人才为沙市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取得的突出成绩、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位拔尖人才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雷卫表示,拔尖人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与会人员要保持不断进取、谦虚谨慎的态度潜心钻研,建功立业;要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干事创业的水平;要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带头发挥好拔尖人才的骨干、引领、参谋作用,为沙市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会上,各拔尖人才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创新,勇攀高峰,发挥优势,做好帮带,充分发挥学术、技术上的优势,努力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冲刺全国百强城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