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流调演练......区领导在抓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分享到:

唐华调研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

1月18日,副区长唐华带队到锣场镇调研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锣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唐华一行来到美的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锣场镇和向湖村对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周围环境状况。

唐华要求,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沟通工作,全力化解遇到的各类相关问题,解决群众合力诉求;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及时跟进工作进度,依法依规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沙市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演练培训会

1月20日,沙市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演练培训会,区流调组组长、副区长严博政,区流调组负责人,社区、卫健、派出所组成的属地综合队伍共170余人参加。 

会上,关沮镇、崇文街道分享了流调工作经验做法。特邀区疾控中心和市疾控中心沙市所2名专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流调基本知识、流调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

严博政肯定了沙市区的实战培训和实战演练经验,他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要让“闪电战”变成“持久战”;要落实“早、快、实、严”的要求,做好疫情流调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流调队伍的流调溯源能力,为巩固我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技术储备,切实保障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