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学校(幼儿园) 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1月17日-11月23日,区委5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的29家区属学校(幼儿园)党组织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区委巡察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就巡察中发现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被巡察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反馈,要求被巡察学校(幼儿园)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 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巩固巡察成果,完善管党治党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促发展、促提升。

区教育局作为主管部门,对被巡察学校(幼儿园)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克服模糊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克服畏难情绪,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克服消极想法,持续跟踪问效,精准聚焦重点问题加强整改。

被巡察学校(幼儿园)党组织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明确整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真抓真改不虚一事,务求实效、一抓到底,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理清工作短板,促进优势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