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人脉资源 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知名成功人士信息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沙市区委老干部局在沙市区老年大学组织召开征集沙市籍在外知名成功人士信息专题会议,区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老年大学管理人员及各班级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老干部局充分利用区老年大学学员的人脉资源,向他们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征集沙市籍在外知名成功人士信息工作通知》精神,讲明了本次征集信息工作对沙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讲清了推荐知名成功人士的范围及报送路径方法。向广大学员同志们发出倡议,希望他们以高度的热情,踊跃参与,积极宣传,提供成功人士的征集信息,为助力沙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区委老干部局将充分利用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宝贵资源,开展上门走访、电话询访等形式,多渠道征集成功人士的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