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举办常用公文处理暨保密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沙市区政府办公室系统举办了常用公文处理暨保密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推动机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镇、街道,区政府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市政府办文书科科长刘琼讲授了《常用公文处理》,区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唐秀波讲授了《机要保密知识》,区政府办文书股股长张平通报了2021年1-9月全区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不规范案例抽查情况。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系统人员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为契机,破思想之“茧”,蓄突围之势,破思想之“冰”,蓄发展之力。要提升办文质效,快速破除公文写作中的标准质量应付矮化之“冰”。要牢固树立保密观,提升技防能力,勇破机要保密工作中的政治站位模糊弱化之“冰”。要争当抓落实的开局先锋,在“三服务”岗位上增强自身“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当好建设域性中心城市的开局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