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全区各地各部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政研室、区资规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局、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11-20

区委政研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区委政研室举办政研讲坛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区委政研室负责人围绕“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特征、规划《建议》核心要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战略考量、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机关三名年轻干部分别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年大变局、中国之治等方面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更加坚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决心。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全会要求,科学谋划,强化保障,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沙市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区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沙市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对标对表,把五中全会对人社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科学谋划2021年人社工作和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做好公共就业、社会保险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质效。


区科技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区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创新作为重中之重,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极端重视,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科技部门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抓住历史重要机遇期,主动作为、艰苦奋斗,为沙市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锣场镇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锣场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成员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勇担当,善作为,不负新时代。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