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全区各地各部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传部、区审计局、区科协、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11-19
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区委宣传部在荆江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全区范围内宣传宣讲工作,通过拓展学习渠道,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树立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识;要系统谋划2021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宣传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提升审计成果的工作动力;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科学谋划好全区“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要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为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尽职尽力;要坚持“审计为民”理念,切实关注百姓诉求、加大对惠民政策审计监督力度,督促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区科协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上午,区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区科协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握重点内容,明确学习要求,找准载体方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观音垱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观音垱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观音垱镇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观音垱镇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打造“三镇三乡”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