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区委党校 |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6人,前往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以“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员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专业训练师的指导下,全体学员分为两组圆满完成了"血战湘江"、"强渡大渡河"、"烽火硝烟"、"前赴后继"、"胜利会师"等训练。通过在活动体验中感受团队氛围、发挥团队智慧,在训练项目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简单的活动项目,揭示了抽象而深刻的道理,达到了学思践悟、增进友谊和强健体魄的目标。

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人生经历,在体验和实践中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和革命史,增强了学员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攻坚克难、敢于挑战的勇气,锻炼了吃苦耐劳、团结进取的精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