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带队到中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区长秦军带队到中山街道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华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俊,区政府办、区委政研室、中山街道负责人参加。

秦军一行先后来到黎园小区、恒润众创空间、安良百货、中山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简易物业运行、社区党支部阵地建设、城市新业态、北京路商圈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沙市老姨妈纪念馆。随后,在中山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山街道主要负责人作情况汇报。

秦军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理顺发展思路,准确把握“五区五中心”和“三首之区、四个中心”的发展定位。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依托街道良好的商业基础,挖掘打造夜间经济、特色商圈。做好“四新经济”与传统商贸的结合文章,助推北京路商圈提档升级。同时,要以城市更新工作,盘活存量土地,释放发展潜能。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充分发挥辖区内各单位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市、区、街道联动,开展精准招商,为消费中心注入新动能。要提升民生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大局,做好市场主体的“店小二”。

秦军还叮嘱街道负责人,春节将至,街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还要细心做好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