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直击】秦军当选为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四次全体会议,经大会投票选举,秦军当选为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

秦军在就职发言时说

接过区政府的“接力棒”,走进新征程的“大考场”,新一届政府班子定当视使命如同生命,视责任如同泰山,在区委常委会领导下,沿着历届区政府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开拓进取,把全部忠诚、满腔热血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沙市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

秦军表示

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服从区委领导,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要始终坚持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聚焦创新开放,大刀阔斧地干;聚焦产业发展,一以贯之地干;聚焦城乡品质,精益求精地干;聚焦社会治理,锲而不舍地干;聚焦服务供给,全心全意地干,做到一事一事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把区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全力推动政策向民生聚集、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用情抓好民生工程,用心办好民生实事,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始终坚持清廉从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党规党纪,带头履行“两个责任”,带头增强能力素质。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全力建设法治政府、清廉政府、效能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