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投票选举区乡两级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是沙市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举日。当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勇,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秦军,区政协主席郑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等区“四大家”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区直机关直属选区第81选区参加投票,选举沙市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上午9时,第81选区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选区选民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依法履行公民权利。未到现场参与投票其他选民按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

据悉,沙市区共设94个区人大代表选区,有53万多选民,将在339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245名区人大代表。全区146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将同步在490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44名乡镇人大代表。

锣场镇渔湖村、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选民积极参加选举,履行民主权利,投下庄重而神圣的一票。

荆州市群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全体选民积极参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沙市五中学生选民正在有序排队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能为广大人民发声的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