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任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分享到:

今天(9月23日)下午,沙市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决定接受黄勇辞去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秦军为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秦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袁来军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黄林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会议决定接受黄勇辞去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秦军为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周晓为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林林为沙市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周开勤向秦军、周晓、黄林林颁发了任命书,在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的见证下,3人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王启武、胡友成、张国文、许明峰、钟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程云,副区长刘俊平,区人民法院院长邹应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