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带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黄勇带队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感谢他们为沙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区政协主席郑林,区委常委雷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红门路小学、银湖路小学、沙北实验学校新城校区、沙市九中,亲切看望慰问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黄勇都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生的课堂学习、教师的教学工作等情况。

黄勇对沙市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默默奉献、教书育人,为沙市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支持教师。希望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特别要在德育上下功夫,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把沙市教育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黄勇还叮嘱教育主管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抓好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要不断完善校园教学设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做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双减”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