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到岑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黄勇到岑河镇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石为,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金色童年小镇、天宇篮球综合馆、木垸村田园综合体、新四军襄南独立营纪念馆、岑河镇集镇,全面深入了解岑河镇产业发展、文体旅游、集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在岑河镇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岑河镇党委的汇报后,黄勇指出,岑河镇是今后沙市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发展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希望岑河镇能勇挑重担、抢抓机遇,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为推动沙市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黄勇强调,岑河镇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抓好组织实施,对代表委员产生、大会选举、严肃纪律等工作,做到全程领导、全程把关,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不正之风;要换届与发展两不误,用换届工作来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通过顺利换届,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高度重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育乡村各类人才,继续做好“村社互联、城乡共建”工作,实现城乡发展互促并进、互补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