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棚改清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棚改清零推进会。黄勇、严若文、何斌、贺光森、胡友成、钟勇、覃相海等区领导,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资规分局、区城投公司、区城改中心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改中心通报了全区棚改工作情况,各街道分别汇报了棚改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区司法局、区资规分局、区城投公司汇报了各协调组工作进展,各项目指挥长依次进行了发言。

区委书记、区长黄勇要求,要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确保如期清零。最近三个多月来,大家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棚改清零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离年初制定的目标差距还很大。必须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誓师立令,全线出击,彻底完成棚改清零任务。

要发扬“敢于亮剑”的精神,确保问题清仓。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亮剑、能打善拼、攻坚克难”的精神,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解决困难,推动疑难问题见底清仓。

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确保圆满收官。各项目指挥长及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责任人要把清零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棚改清零工作2021年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