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副书记胡新成,副区长刘俊平、侯亭亭,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创建指挥部工作专班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区近期创建复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各镇(街道)、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就创建复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各分管区领导安排了下步重点工作。

刘辉萍指出,全区创建复审工作存在认识不高、行动不快、联动不紧、效果不好等问题,全区上下务必齐心协力、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按照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刘辉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员和资金保障,迅速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不留死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复审工作。

刘辉萍要求,要大员上阵,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冲在一线,真抓真管,真解决问题。要责任上肩,切实增强责任感,对因责任不落实出现问题,造成丢分,要严肃问责追责。要任务上手,必须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紧盯重点事情,深入重点场所,用“解剖麻雀”的方式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加快行动,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不等不靠,快马加鞭、迎头赶上,确保创建复审各项工作快速有力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