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区委统战部、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 |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民建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童德泉,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易先焕,刘辉萍、周开勤、严若文、石为、原张伟等区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区委书记刘辉萍表示,近年来,民建沙市区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扎实推进社会服务,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在这里举行换届大会,标志着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迈上了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为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建沙市区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原张伟当选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潘昭才、朱霄、黄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洪波、朱勇波、熊振林、林海英、梁昊当选为委员。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童德泉表示,希望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的作为和进步。要做到政治更加坚定,确保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做到组织更加坚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做到履职更有能力,积极参与市区统战部门组织的政治学习,同步用好民建沙市讲堂的学习平台,强化政治引领。要做到社会服务更有成效,继续开展好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援助,积极参与各方面的帮贫济困、开展普法教育、“小水滴”社工组织服务等社会活动,不断创建新的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