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刘辉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区委宣传部、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至22日,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浪公司总部和北京九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浪公司总部,刘辉萍与新浪微博负责人和新浪地方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区域品牌的包装推广、基层社会治理、文化旅游发展、城市管理、创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在北京九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刘辉萍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会谈,热情地邀请该公司到沙市实地考察,投资建厂,并表示沙市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该公司拟在观音垱镇投资1.5亿元,征地30亩,建成国内最大的藏红花含片生产加工基地,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税收3000万元。

区委宣传部、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局、观音垱镇、朝阳街道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