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炎炎夏日送清凉 刘辉萍带队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融媒体中心、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副区长刘俊平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公园西大门、沙印沙棉限价房建筑工地、复兴大道施工现场、群力集团,分别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修路工人、钢铁工人代表。并向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花露水、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刘辉萍表示,炎炎夏日,最辛苦的就是高温下还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工人们,在此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工人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城投公司、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总工会、锣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