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6下午,我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区防汛工作。区委书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辉萍,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黄勇参加。

会上,区各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相关乡镇、街道汇报辖区内防汛工作和农业生产受灾情况,传达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为了统筹做好全区防汛抗灾工作,区指挥部决定,将区长江防汛指挥部和城区防汛排涝指挥部力量整合由区委书记刘辉萍统一指挥,将长湖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内垸防汛抗旱指挥部力量整合由区长黄勇统一指挥。

刘辉萍强调,要增强紧迫感,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把防汛减灾各项部署抓实抓细;要增强责任感,明确各级各部门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要增强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排查隐患、查看地质灾害点,冲锋在防汛第一线;要增强敬畏感,严肃防汛纪律,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凝聚合力,全力保障全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黄勇要求,要做到认识到位,当前防汛形势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警惕,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做到措施到位,完善工程、劳力、器材、技术指导、预案制定等相关措施,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做到统筹到位,统筹好防汛和排涝、堤上和内垸、防守与抗灾工作;要做到执纪到位,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和纪律,抓好落实,做到令行禁止。

区各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