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区召开2020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区委组织部、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雪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区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沙市区村(社区)活动场所挂牌项目清单》。



刘辉萍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大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推进重点任务,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党的建设方方面面,以提升治理效能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两个作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弘扬主旋律为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高素质专业化为标尺,大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良好政治生态为保障,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管党治党任务落地见效,做到强化自觉认真抓、改进作风务实抓、聚焦重点精准抓,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打印| 关闭
0